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[底妝] 終極遮瑕大比併!!!Cle de peau concealer stick VS By terry TOUCHE VELOUTEE

好了! 讓有興趣的sis久等了!遮暇比併文終於出來了!


參與是次比併的有 : Cle de peau concealer stick 和 By terry TOUCHE VELOUTEE

先看看相片,CPB的是小巧的唇膏形!By terry是大大支的!兩者其實都看得出挺'高貴'的。但!!!它們都非常容易沾上手指模印....要常清潔才能保持'高貴'樣。



質感 & 使用方法:




CPB是stick來的,質感比較實在!不要以為是膏狀就好硬!?難推?不不不!CPB的很好推,輕輕畫一下,用手指推開才按壓,finished!


By terrry呢,本身是液狀,texture當然非常smooth。掃形好方便,有技巧的話用掃掃上後簡單按幾下就ok,但我就要慢慢推再按先好。

遮瑕度測試:


1) 先來cheek位暗瘡印,其實已經淡了,但仍然有一個'控' : (

P.S. : 相片是在沒有上任何foundation & base時拍的
CPB 的 ----


By terry 的 ----




我不作comment了,photos tell everything :)


2) 再來恐怖黑眼圈!

P.S. : 相片是在沒有上任何foundation & base時拍的

CPB ...


 By terry ....


价格比較 :


CPB - $480 / 5g (*一支我用了1年3個月,主要for dark circle同下巴暗瘡印,我沒有省著用~所以慢慢用該可用2 yrs up :))

By terry - $440 / 6.5ml

我的用後感 :

CPB - 遮暇力強,遮紅印按下就OK,保濕力OK,我冬/夏天用都不乾!但眼下乾紋總會出!持久力良好!

BY TERRY - 比CPB遮暇力低,但好smooth好保濕,dark circle不太遮到,只可tone bright!

END UP : 我會再買CPB !!!!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是恰到好处的博文,我正在用by terry很满意,纠结要不要入手cpb呢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请问你的cpb是什么色号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还有你的by terry应该是2号的吧?

    回覆刪除